微博id:KL的临时粮仓
爱发电ID:Kalinyyy

半吊子文手/接受PG13条件下逆(对家/弧长

更新随缘
产粮小号取关随意


产粮区
欧美:漫威/HP/神夏/DC
日漫:火影/名柯/海贼
国漫:刺七
全职/盗笔

过激铁吹/本命RDJ

头像是自设

#Happy birthday to Harry Potter and Jk Rowling

    霍格沃茨永不毕业。

    祝福大难不死的男孩——哈利波特!!贺文敬上。

   

    我在等一只迟到的猫头鹰,你呢?

   

    故事开始于女贞路4号的碗橱,少年清澈的绿色眼眸。

   

    我讶异于消失的玻璃,与蛇共语,在达利表哥被吓到后一齐发出恶作剧的欢笑。后来铺天盖地的白色信封如雨,印有深红火漆,少年嘴角上挑逃避追捕,魔法世界从此清晰透明。

   

    收获第一份生日蛋糕是在下暴风雨的小岛,粉色奶油上缀有绿色糖浆。“HAPPEE B'RIHDAE HARRY.”巨人略带歉意看着坐裂的蛋糕,愤怒于大难不死的男孩被如此对待。走过破釜酒吧嬉闹的人群,砖块灵活转动,背后是蜿蜒繁华的对角巷。他知道了古灵阁里父母留下的大堆金币,不知道713号地下金库里的“那件东西”会让他和神秘人对峙,而少年终将用爱打败他。

   

    魔杖绽放出耀眼光芒,海德薇乖巧的待在笼子里。九又四分之三车站闭眼的那一刹,红色列车将要冒出蒸汽。格兰芬多金色三角第一次相遇,巧克力蛙附赠的卡片上又是另一个故事。橘黄的光在深蓝夜空下格外温柔,小船悠悠地驶向霍格沃茨。谁又知道这一幕总在我梦境出现,梦里我也乘着船,对霍格沃茨的一切充满憧憬好奇。

   

    铂金少爷的挑衅,没握上的手。分院帽的纠结,哈利顺从内心进入格兰芬多。一年级的生活短暂,好像斯内普教授的刁难别有深意。厕所里营救赫敏,金色三角显现雏形。在扫把上纵情地飞驰,透明的记忆球牢牢握在手中。厄里斯魔镜中的父母,邓布利多劝说不要沉湎于虚幻的想象。被抓后提灯夜游,受伤的独角兽,人马的预言。到底是爱更强大。

   

    二年级呢?过了个糟糕的生日,遇到了小精灵多比。打人柳和复方汤剂真是神奇,身为麻瓜的我睁大眼睛。动物园埋下的伏笔,哈利是蛇佬腔,斯莱特林的继承人?我突然心疼,关于格兰芬多休息室孤独的身影,关于忽明忽暗的炉火。好像三年级的摄魂怪吻过,身体留下阴冷与孤独。活点地图上的脚印隐显,韦莱斯双子的恶作剧,特里劳妮教授让人不爽的瓷杯,蒸腾的雾气后隐藏着未来。而最让人兴奋的是魁地奇,金色飞贼振动翅膀,吸引着找球手的目光。胜利后应该喝下几品脱冰镇南瓜汁,可惜将近期末 。哈利会遇到他的教父小天狼星,而小天狼星一直是他心里,父亲般的存在。火焰杯吐出第四张姓名——巨龙的金蛋,人鱼的宝藏,迷宫尽头是生死未卜,是卷土重来的噩梦。暂时把注意集中在圣诞晚会,少年少女暗生的情愫,大雪纷纷飘落在城堡和场地上,海格的小木屋上撒了讨喜的糖霜。

   

    再后来他能看见夜骐,他需要学习大脑封闭术来抵抗伏地魔,少年的心性却始终如一。战争打响,我还记得麦格教授挺拔的身影,以保护的姿态。凤凰飞过霍格沃茨,歌声悠长,又是谁在做凤凰社的卧底。蓬蓬头小女巫白皙脖颈上的时间转换器,砂砾倒流。我想给哈利福灵剂,在时间里获得好运。除你武器远比神锋无影、阿瓦达索命更加强大。因为牡鹿一直在那里驱散黑暗,银色的光芒经久不衰。战争始于母亲的爱也终于母亲的爱,大难不死的男孩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胜利。

   

    爱是可以超越死亡的,更可以超越黑暗,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比爱与希望更强大了。多比是自由的小精灵。小天狼星依旧陪伴在哈利身边。邓布利多还在保护霍格沃茨。斯内普看着那双绿眼睛,好像是莉莉。

   

    十九年后站台又重逢,恍惚依旧是昨日的少年。红色列车再次穿过英格兰的山河,白色雪枭振翅,竟也送了一程。

评论
热度(6)
© 茶宁Kaliny | Powered by LOFTER